11/07/2016

算是開始更新

好勒~真的放置了很久很久很久。
照學生的講法、都已經長出雜草了。真的是荒蕪這文字土地很久很久了。
所以、算是犯規也好(從某種角度來看)、會開始跟臉書同步放一些東西在這裡。
當然有時會~這Blog多些啦。
多說些廢話~哈哈~真心話勒。
慢慢開始暖身囉。總之~會先以這次要去的關西小旅為開始的契機吧?!
ok。
就這樣囉。
本來這回關西小旅的第一日是住宿京都站九条附近的SAKURA TERRACE THE ATELIER。(還算很新的、11月才開業呢)
不過還是取消了︿︿不過立刻就被搶走囉。
考慮的結果是~還是不想被旺季加價。本來5000日圓上下可以住宿的房間、不想付出約11000以上。
不過是放入口袋名單的新選擇、日後一定還是會住宿。
後來換了方便搭乘京阪電鐵的大阪商務、房間2015年底才重新裝修。重點是很方便前後行程的交通移動。更重要的是~哈哈~居然一晚!扣去活動紅利點數、累積的1200紅利點數、一晚住宿費用是2840日圓。
五天四夜住宿費用因此可以控制在13300日圓><很誇張、亂世用重法!!!什麼比喻勒。正因為是「賞楓旺季」就愈是想玩預算極限、而且還是臨時啟程的旅行。
基本上Milly不是亂省的旅人、只是偶而喜歡玩這樣的計算遊戲。
如此喝一杯的預算就可以增加、哈哈~重點??呵呵。

所以、目前的預算是機票(6979NT)約23000日圓。
住宿四晚:13342 日圓。
可以花費在交通與吃喝玩樂的(買東西不算啦)就可以有29658日圓。
因為這次的預算是5天4夜~66000日圓、台幣2萬元啦。

1 則留言:

milly 提到...

想更新︿︿可是網路要換來換去、又常忘記密碼。
等想好辦法勒。


Milly